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爱一个人

一个人真的那么辛苦吗?
恨一个人真的那么难吗?
为什么想要爱一个人都会遭到阻止?
有谁可以告诉我,爱到底是什么??
爱是一种伤害还是一种幸福?
我想要的幸福你能给我吗?
不!!!你带给我的只是一种伤害
很深很深的伤害。。。
你为什么要在我快放下你时突然出现?
在我开始爱上你时,又突然消失
难道你看到这样的我,你很开心你会很满足?
我再也承受不起你给我的时消失时出现。。
为了你,我禁了恋爱...不会在恋爱了...
麻烦你!!!马上离开我的世界!!!我不想再见到你!!!
我清醒了,我不再爱你了!!!
我恨你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    Get Out!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

  1. 你认为为了这种人而禁止恋爱,值得吗?
    要爱一个人很容易,
    但要让一个人爱上你是很困难的事,
    不要就将放弃了。。
    如果你现在是喜欢他的话,
    为什么不去争取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