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

本小姐今天超不削!!!

妈的!!死肥子!!
我在我班跟我朋友讲话管你什么事!!!!酸我搞淋吖!!!!!
现在本小姐有讲到你吗!!没有就静!!
你凭什么来讲我!!!我没有讲到你,你最好是不要来讲我
我讲'吐'字我爽喔!!管你什么鸟事!!!JB
我讲'吐'这个字就是在讲你们吖?!
有人规定不可以讲'吐'这个字眼咩?
有没有~一句话有没有就好!!!!!!
没有你就不要来讲我!!
什么咖!!妈的啦!!
要不是他!姐妹们会搞成这样!!!
跟那几个臭男生没两样!!!
[我没指名是谁,最好不要对号入座!!
如果你硬要说我是在讲你(看得人)
那我随便你!!后果自己负,我可不管
因为我没说是谁!!!]
男生更本就不是个好东西!!!
谁都一样!!!!!!!!!!!
Damn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