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

喂!!!各位~快来看吖!!!贱男人!!!!

你这个贱咖!!!姐妹们为了你而闹翻!!!开心吗??
约和你的事有本事你就自己解决,不要去找她男朋友拉!!!
不要以为你有兄弟帮,依就没有!!别傻了,依有姐妹们帮!!!
玩人玩到酱过分!!好玩不玩!来玩依的好姐妹!!什么意思哦!!
讲话一直重复,不爽噢!!
好姐妹的事你可以推给别人,酱其他姐妹的勒,你又要怎么解释!!
我只能送你一个字!!!
Jian贱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不对!!是贱上加贱!!!
我前男友在怎样贱都不够你贱!!!!

各位看我blog的朋友想要知道内容,可以到我partner的blog看~
更多详细的。。。(Sorry La My Partner Yue Yue...xixi)

http://yueyue0905.blogspot.com/2009/10/blog-post_20.html

1 条评论:

  1. 我刚才看到你给纹的评论了
    ,现在是谁失恋哦
    他只是被骗罢了不是!?
    而且他不是对那个臭男人没有感觉咩!?
    那她哭来做么!?
    什么道理哦,我觉得你们对云很偏袒
    失恋的是佩纹,
    她伤心来做么!?
    佩纹为了她哭勒,
    你懂云跟纹说什么吗!?
    她说【你可以不要让我蒋痛苦吗!?】
    什么意思蛤蛤铪?!!!
    云只是被仙罢了勒,
    不是有感觉的话,他做么会哭


    还有玮婷的事,
    我们并没有不理他咯
    我跟他们说,既然他已经了解所有真相
    他还要帮错的人,
    我们就不要跟她讲多
    只是我比较不想讲多罢了


    请你了解现在是谁的打击最大,

    云只是被玩弄罢了,欸,不,应该是双方动真情

    没有必要伤心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