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

在写着这篇blog...边写边哭的我...

你们2个到底是不是我父母?
对我根本就是不公平!!!
对我跟对他们3个根本就不一样!!!
对他们千依百顺~要风得风要雨得雨!!
我勒!!我算什么!!!
他们做对做错,你们2个都是好声好气得跟他们说!!
他们要出去不用说一声就可以从早去到三更半夜不然就是没回家
你们都没关系!!!我呢!!!只是出去不到3小时,就给你们吊到什么样!!!
而且还是有交待的那种耶!!你们以为你们给我的都是我想要的吗?
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,还错得很离谱!!!
我要的你们给不到我!!只能给他们!!
我朋友每次来,他们一回家你们就把我骂到什么样!!
在我朋友面前吊衰我,骂我!!
为什么你们就不敢在他们3个的朋友吊衰他们,骂他们!!!
你们觉得这样很公平吗??
每次说我乱花钱,但你们有没有想过真正乱花钱的人是谁?
是你们的宝贝二女儿!不是我!


我恨你们!!!!!!!!!!!


我在哭着的情况下...写下这篇Blog...

2 条评论:

  1. 女儿,
    没想到你的家庭比我还要惨耶。。

    不过,
    怎么没想到的是往往都是最大的中骂而不是最小的。。
    相反的你是最小的被骂而不是最大的。。

    如果真的他们是那么可恨的话,
    你不是还有我和迪吗?
    我们也是你的父母啊。。
    哈哈。。
    (好像很老)

    你说你被领养的,是真的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sei
    麼麼
    天下的父母都一樣的咯
    疼兒子,大的,小的
    生2個的話一定疼大的咯
    像我醬
    我哥要做什麽都可以
    他最大
    又是男的
    講什麽都可以
    不像我

    要什麽都沒有
    想跟朋友出個們都要等到form5畢業zzz

    你夢到親愛的死掉?
    z r勒~哈哈
    开玩笑的
    拜六那天梦到我结婚-.-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