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20日星期二

My Birthday 19.10


哈哈哈~谢谢你们吖~
你们送的礼物我很喜欢~
你们不只请我吃蛋糕,还请我吃面粉和奶油~
那个面粉丢到我的眼睛,害我的眼睛痛得要死~呜呜
学校也送了我一份超大的礼物,我接受不了吖~
如果有谁要这份礼物,我不介意送你们~
这礼物太大了,我收不起~
那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REKOT一条!!!!!!!!!!!!!!!!有谁要,可以向我拿...
哈哈~
晚上你们帮我庆祝我真得玩得很疯~
我们在静心茶坊庆祝,吃了东西后
依,约,丫从楼下拿蛋糕上楼,我看了更本就是傻眼
那时我和悠在楼上等啦
他们一进来放下蛋糕就唱生日歌了~
不知道是约还是悠一直说不要太感动,不要哭....
哈哈~许了愿后,他们4个就一直那奶油来涂我的脸~
涂到很多,我和依就一直涂对方~
我们5个人一起啃下一个蛋糕[上面图中有噢]
吃完了之后,我们就下楼咯~
结果,我一出去就是用冲的,因为会被波面粉~
小悠喂我吃最多面粉[生气 生气]哈哈
第一口就是他喂的...==''
喷到我超像白鬼的,家人都说我们家哪里来的白鬼。。
哈哈。。[图中的白鬼踢]
玩的时候,我和依都跌到了~
不过他伤得比较严重~因为他帮我挡掉了
对不起吖~依~不是故意的。。T_T
他们很多人都不敢被我抱~因为我身上很多面粉~
小悠是第一个中的~有video噢~哈哈~
玩到一半~我趁他们不注意就把他们的面粉抢掉~
被我抱/喷过的人~都没事~其他的都被我喷回~
哈哈~爽吖~面粉玩了~依,约又去买咯~
他们去买十,悠说他也要这样的生日~
我就跟他说我一定会给你这样的生日的~
而且还会有水和鸡蛋~[悠:以为做蛋糕乜,还水和鸡蛋]
回家,我洗了2次头才把面粉洗干净~
不过,有你们这些朋友~我真的很幸福~
谢谢你们。。LOVE  U。。[你们4个敢吐的人就死]
哈哈。。下个过这样的生日就是小悠你~然后就是小依~
你们完了~我一定会让你们的生日超难忘...哈哈
爱你们噢[寒寒,小悠,小依,约约]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叫你不要感动的人是我拉^^
    哇哈哈,那些surprise全部都是我想的勒
    嘻嘻嘻嘻^^
    video很好笑噢^^
    我明天update上来**

    哈哈哈

    回复删除